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格物致知,寓学于用: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21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对于学科竞赛的认识,提高学生参赛水平,动员全院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科竞赛中去,管理工程学院于5月13日晚在A1W101举办了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活动。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有来自营销1501的吴咸武、工业1501的程勋德、工业1501的方梦婷担任主讲嘉宾,他们分别在“互联网+”大赛和“创新、创意、创业”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等比赛中获得过省级以上奖项。 

交流会开始,主讲的三位同学从参加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如何报名学科竞赛,参赛的技巧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曾获得“三创”赛国家级二等奖的吴咸武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参赛经验,他告诉大家一定要注重实践、拓宽自己的思维,多参加一些比赛锻炼自己。程勋德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历程,他说起初没有经验,成绩也不太理想,单后来随着参赛经验的增加,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取得了多个省级奖项以及多项专利,他告诉我们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成功需要不断的尝试和努力。最后方梦婷讲述了如何去参加比赛并明确团队成员分工,她曾获得“三创”比赛国家级三等奖、“互联网+”比赛省级铜奖,长期作为比赛PPT演讲人的她,在台上的演讲能力令人同学们惊叹,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学科竞赛的激情,让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意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期待我们管院学子在日后的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