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激扬青春力量 传承文化精神:管理工程学院诗文大赛圆满成功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21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诗词文化的真谛和魅力,促进文明校园建设。5月13日晚,管理工程学院在A3N106教室举行了“激扬青春力量,传承文化精神”诗文大赛。

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分为笔试、点“字”成金、抢答题这三个环节。每个参赛队伍都准备得很充分,比赛中,他们认真思考题目,表现出极强的合作意识。抢答题中,选手们能迅速的对出现的每一道题目进行判断,每位选手都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积极应战,不时响起的倒计时铃声也让赛场上充满着紧张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来自工业1601的队伍拿下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举办这次诗文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同时让同学们提高了对诗词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到了诗词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