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礼仪之星”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21

为了巩固校园文明建设成果,更好地展现安信工学子的精神风貌、文明素养和礼仪风范,我校第二届“礼仪之星”大赛决赛于5月8日下午在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戴友艳、素陪中心综合素质调研室陈巧巧、周启航、刘阳四位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伊始,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上台进行礼仪展示。风趣幽默的洽谈展示及校园礼仪展示让观众们在欢快的气氛中意识到礼仪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在答辩环节中,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选手们从容回答,虚心学习,和老师展开了对于礼仪知识的讨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英语1801的翟翊君、王霞表演的作品《文明礼仪伴我行》获得了一等奖;电气1601的表演的作品《初闻面试》和工业1801的表演的作品《细节之处显文明》取得了二等奖;来自英语1801的选手表演的《礼仪操》、大数据1802带来的《合作之旅》以及财管1802展示的《商务洽谈展示》获得了三等奖。随后,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将在这次比赛种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生活中,争做一名朝气蓬勃的礼仪学子。最后,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获奖同学们合照。

此次礼仪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礼仪之星”大赛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充分显示了我校学生的文明修养和个人魅力,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励园学子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