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校园舞蹈大赛顺利举办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21

 5月8日晚9点,管理工程学院校园舞蹈大赛在A2E101顺利举办。本次大赛邀请了我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老师担任评委老师。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舞者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再一次让小小的舞台充满青春的气息。

张婷婷对选手们做了精彩的评价,她希望大家创作出更多地真正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思想状况的精彩作品,精益求精,并在接下来的校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