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专升本迎新志愿者任务布置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6/17

6月23日,管理工程学院将迎来我校第一批专升本学生,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6月14晚,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在A4507会议室召开了本次迎新志愿者任务布置会议。我院学工主管邓辰,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主管邓辰主持。

首先邓辰对即将展开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本次迎新志愿者将由学生会和党员示范岗成员组成,共计37人。紧接,他对本次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时间安排、人员形象、工作职责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邓辰要求每个志愿者在本次的迎新工作中都要切实履行好自身的职责,自己的每个言谈举止都关系到学院的形象,希望每名志愿者都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进行本次的迎新工作。最后,邓辰对本次为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积极为新生提供周到服务,让新同学感受学校的温暖,同时对于学生到校后的常见问题要有所准备,给予积极的回答,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的情况。

相信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将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在此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我们管院的大家庭!

1.jpg

(任务布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