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6-17

“实习是学识理论与实践运用的结合,也是同学们步入社会的第一步,走好这第一步对你们职业生涯的启航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在动员会上说到。6月14日下午14时30分,实习动员大会在A3W202准时开始,此次动员会由分管实习工作的院长助理何塍兴老师主讲,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卢晓丽、学工主管邓辰、16级辅导员戴友艳,学院16级四个专业217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何塍兴介绍了6月18日至7月4日实习双选会的具体流程,以及后期签订实习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并针对不同专业的同学在企业选择上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实习的安全问题是学院最关心的,也是同学们最需要注意的。”何塍兴说道,实习过程中学院会实时跟进同学们的实习状况,同学们每天都需在APP上打卡签到,每两周交一次实习双周报,这些将作为实习成绩的参考标准。何塍兴还对考研、自选实习单位的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管理工程学院16级学生实习工作已正式启动,相关工作将持续推进。

1.png

(曹长芳提出实习要求)

2.png

 (何塍兴作工作部署)

3.png

(全体16级学生到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