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6-20

201961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3N202召开第九次学生党员支部大会,会议讨论两项内容:第一项内容讨论是否接收邹静静、洪惠岚等16名同学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第二项内容是讨论是否接收黄豪杰、张文婷等16名同学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党务主管邓辰,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方炜主持。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对入党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入党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自身政治素养。

随后,16名预备党员结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进行总结,并提出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几位同学预备期的表现并表达了自己赞同其转正的意见。而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16名同学获得全票通过。

会议第二项,讨论是否接收黄豪杰、张文婷等16名同学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16位同学结合入党申请书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接收这些同学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方炜老师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国际歌》中结束。

1.jpg

(党总支曹长芳作出指示)

2.jpg

(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

3.jpg

(入党介绍人进行评价)

4.jpg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汇报)

5.jpg

(宣誓入党词)

(文/张文婷 /龚可可 /邓辰 /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