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不忘初心葆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毕业生党员“再上一次党课”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6-25

在19届学生党员即将毕业之际,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19日中午在A4S507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葆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本次党课邀请了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担任主讲人,活动由党务主管邓辰主持,全体2019届党员毕业生到场参加。

首先,曹长芳为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他告诉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党课上,曹长芳说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是理想和信念,初心是定盘星和宣言书,初心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只有不忘出发时的初心,才能形成实现初心的意志。他希望同学们在进入工作后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优秀与勤奋,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

最后,曹长芳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期望: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二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时时处处以革命先辈的精神来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鞭策自己自觉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社会、建设祖国紧密结合起来。三要勇于实践,争当表率,努力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立志做一名有用之才,成为母校优秀的校友,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四要牢记宗旨,严以律己,要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用革命先辈的精神激励自己,铭记母校领导老师的嘱托,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涯中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1.png

(曹长芳进行精彩讲解)

2.png

(毕业生党员认真聆听)

3.png

(曹长芳寄语并祝福毕业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