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专升本迎新系列报道二 :新生采访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6-25

新的校园,新的环境,新的生活。6月23号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志愿者前往新生报到处对前来报到的专升本新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为即将进入大学生活和学习的安信工学生送去了关心和祝贺,也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勉励与期望。让我们来看看新同学们如何回答小记者的问题吧!

(一)潘瑞霖 市场营销专业

“你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什么规划吗?”

潘瑞霖:其实,我对大学有个大致的规划。总之就是自己要积极参与比赛和实践活动,学好课程。这就是我目前的打算,努力总是没错的!同时,我还想在学校找到同样喜欢踢足球的朋友。

“你对本科大学生活有什么感想?”

潘瑞霖:我觉得大学的生活都比较自由,但为了大学生活能过得充实,也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不会迷茫,我要更加自律,不忘初心,吸取经验少走弯路!

(二)周志华 工商管理专业

“听说你已经自己创业注册了一家公司,目前运营良好,每月都有盈利,请问你是怎样产生创业想法的?”

周志华:哈哈,其实我高中就有这个想法了,后来在学校参加了很多创新创业的比赛,获得了较为理想的名次和一些奖金,自然就将“创业比赛”转化成真的创业了。

“那您现在已经十分优秀了,为什么还要想到报考专升本呢?”

周志华:为了学历。无论我现在有什么成就,学历在这个时代真的还是十分重要的,我高考没有发挥好,但我不想让没有本科学历成为我的遗憾,我来到这里也是为了学习更多知识,提升自己。

通过对19级专升本新生的采访,能感受到他们对于新校园的喜爱,对于新的学习生活的期待,希望他们在安信工书写华丽的人生新篇章。

1.jpg

(周志华接受采访)

2.jpg

(潘瑞霖与母亲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