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专升本迎新系列报道三:致最可爱的志愿者们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6-25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志愿者早早完成迎新前期准备,布置好迎新会场、志愿培训、准备后勤保障物资等。迎新当天,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在学校多个地方设置接引点,等候新生的到来,并为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新生前往迎新会场。为便捷高效地帮助新生办理各项手续,迎新会场采用一站式服务,新生能够快速完成报到确认、校园卡认领、缴费、宿舍入住等。迎新现场完成系列手续后,志愿者也会指引新生前往寝室,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箱,一趟又一趟,不辞辛劳,只为让新同学更好的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短短一天时间,我们看到了管理工程学院志愿者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

3.jpg

(志愿者协助辅导员工作)

4.jpg

(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5.jpg

(党员学生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