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述职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7/03

    为了检查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工作成效,推动学生会各项活动的持续发展,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于6月27日晚在A3S101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年中述职大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婷婷、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其中。

   首先,各部门委员以PPT的形式对自己在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和需要弥补的不足之处,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此期间,由张婷婷老师、主席团和两位部长组成的评审团会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作为本年度综测学生干部任职加分的参考依据。随后,主席团成员张登宇对此次述职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生会成员间交流、团结和凝聚力的重要性。最后,张婷婷老师对学生会做出的成绩表示了感谢,提到了“成长”这个词,希望大家在学生会的工作历练可以帮助自己的成长。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我们阐述了“年轻不要怕吃亏”的道理,你所经历的坎坷必将会促使你更加茁壮的成长。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会这一学期的工作得到了总结。肯定了本学期所做出的努力,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这一学期的沉淀与感悟都将会成为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方向标,也为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每个学生会成员都会有自己的感悟与收获,不负一载青春,也希望管理工程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