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新学期 新气象——校领导带队走访管理工程学院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9/06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92日上午945分,学校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陈振,以及学生处相关老师,在S1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对于新学期管理工程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和指导。

1.jpg

(葛校长与参会人员交流)

 首先,葛校长充分肯定学院19级新生前期电话确认等各项工作,对于新入职的教职工队伍也充满了期待,希望在新学期各位老师要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充分发挥学院的青春力和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其次,葛校长对于新学期休、复学等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时刻关注这个问题,辅导员老师工作一定要留痕,做好记录。同时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精神状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明确教师和家庭的职责。

最后,他指出,新学期的学团工作、竞赛类等工作要做好做实,一定要做出学院特色,创新中挖掘适合学院学生工作的新路,为涵养学校校园文化,提炼校园和谐文化精神,凝聚力量,集聚青春活力。

2.jpg

(葛校长作会议相关要求)

本次校领导走访管理工程学院交流指导相关工作,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定下了基调,夯实了基础,在座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尽职尽责,以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切实完成学院和学校交付的学生工作。

 

(文、图/邵先龙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