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教学材料自查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9/11

9月1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组织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试卷检查工作,试卷检查分为自查以及教师互查两部分。每学期的试卷检查工作,是教学管理环节中的例行事项,其目的在于规范和完善试卷合理性,保障教学质量和提高教学效果。

本次试卷和论文检查由学院教学院长助理卢晓莉老师带领着全院教师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试卷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反馈,并填写试卷评价表,保障管理工程学院试卷检查合理有序有效。

从检查的试卷和毕业论文归档材料来看,整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以下问题:比如个别老师试卷签名未签,试卷材料未能按照目录装订以及毕业论文缺少签字等情况。对此,学院要求各相关教师进行整改,以规范教学材料归档。


图片1.png

(学院老师认真检查试卷内容)


图片3.png

(学院老师讨论试卷检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