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风座谈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1/04

为在本学期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学生的进取意识,为管理工程学院再添光彩,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在10月30日中午12:50于S1五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风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卢晓丽主持,学工秘书邓辰、学院教学秘书于凤以及17、18、19(含专升本)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进行中.JPG

(会议进行中)


卢院长讲话.JPG

(卢院长讲话)


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的意见及建议。整个座谈会的过程中,同学们就班级存在的的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会议进行的两个小时过程中,同学们主要探讨了关于学风现况、学生学习态度、学习环境、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课余作业安排、学习纪律等问题,并对相应问题给出了自己认为可行的方案。看到大家对于学习问题的关注,卢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表示:我们要鼓励大家多提问题、多解决问题,带领同学搞好本班学风建设。


学生代表认真记录.JPG

(学生代表认真记录)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分析了学院学风的现状,明确了下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培养竞先争优的精神,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