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走访16级南京地区企业实习学生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1-22

11月15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何塍兴、16级辅导员戴友艳前往南京中原地产、南京365房产网走访我院在此实习的学生,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进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15日上午在南京中原地产总部,人力资源总监束文清全面系统的向老师们介绍了中原地产实习生入职后培训计划及各战区培养目标,实习学生进行了实习经验的分享和总结。何塍兴代表学院感谢南京中原地产给予我院实习生良好的实习平台和办公条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工作努力,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会后进行了简短的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3.png

(图为南京中原地产实习学生与老师合影)

 

15日下午,何塍兴一行又前往南京365房产网集团总部,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南京分公司人事经理进行了深度交流,针对前期学生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复盘,并总结实习管理和实习生培养过程中注意的事项,同时就后期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了研究讨论。会后,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举办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4.png

(图为南京365房产网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管理工程学院走访南京实习生,不仅给学生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激励他们继续在实习岗位上踏实奋进、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为我院推进与优质实习就业基地的校企合作打下良好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