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1/22

  为弘扬优秀文化传统,提升大学生的文化素养,11月19日晚,管理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在我校A1W101教室举办。此次大赛由19级辅导员戴军森、邵先龙,以及17级辅导员卫雨婷担任评委;史可晗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图片1.png 

(比赛开幕)


 图片2.png

(选手比赛中)


图片3.png

(选手比赛中)

 

此次比赛共有16组选手参加,选手分三轮依次进行自备诗文朗诵,评委老师对选手表现进行现场评分;并在每轮结束后由史可晗公布选手成绩得分。三轮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对选手成绩进行统计。在此比赛中选手们都发挥得尤为出色有曹子陆,陈章怡,王秋晨三人齐诵《我的祖国》;有王剑成,周瑞二人合诵《大漠敦煌》,还有王宗毅一人独诵的《将进酒》。最终工管1921任金祥同学以95.1的高分成绩赢得第五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冠军,国贸1801王剑成和电信1802周瑞与工管1921王宗毅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工管1801鲍婉婷,财管1901魏莎莎与营销1801宋玉森和1802陆欣语取得三等奖佳绩。各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并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后,史可晗宣布第十五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图片4.png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促进了良好学风建设,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弘扬中华经典文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