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教师赴义务市温投公司和陆港电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1-29

11月26日、27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卢晓莉、何塍兴,教学主管于凤,学工主管邓辰一行,前往义乌市温投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陆港电商集团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6日下午,温投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刘薇、人力资源部经理扬一寒、校招主管梁杰接待了学院考察人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刘薇介绍了温投进出口公司的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她强调温投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培养,着力帮助每一个优秀的基因快速成长。梁杰全面系统的向老师们介绍了公司实习生入职后培训计划。卢晓莉、何塍兴分别就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和实习与就业合作等相关事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还就“企业需要什么?学校培养什么?”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图片1.png 

(何塍兴给温投公司授牌)

图片2.png 

(与温投公司负责人交流)

 图片3.png

(参观温投公司文化墙)

27日上午,卢晓莉一行前往陆港电子商务园区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傅佳燕进行面对面沟通。陆港电商公司按照“特色显明、产业链完整、服务功能健全”的总体思路进行规划,围绕“互联网+商务”产业促发展的目标,以“创新、创业、创客”行动为支撑,促进网络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商务新业态、新主题的快速发展,期望打造特色明显的现代电子商务生态链。何塍兴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并就项目合作的具体切入点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图片4.png

(何塍兴给陆港电商公司授牌)

27下午,卢晓莉一行前往义务千泽月外贸公司看望了我院16级国贸专业实习学生钟玉婷,深入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罗月英进行了洽谈。

图片5.png 

(与实习学生合影)

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是外贸电商货源基地,是“一带一路”义新欧快列的起点。此次走访,拓展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为今后更好地推进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文、图/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