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交流经验促提升,相互学习共进步: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团队赴安徽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2/10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129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带领学院辅导员团队一行赴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团委书记吕洋,辅导员安广虎于琼胡亮亮刘胡海、吴敬之、李萨萨,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图片1.png

(交流会上)

 

首先,李海燕代表经管学院学工团队对于管理工程学院来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工队伍的建设、学院优势与特点等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就如何加强辅导员队伍平时理论学习,学生宿舍管理、学风建设、实习就业管理、团学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其中,针对心理健康教育、团学活动与管理,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分享了经验。


 图片2.png

(交流会进行中)

 

最后曹长芳对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辅导员学习交流会,对于今后更好的学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双方继续合作,经常开展类似交流活动

本次学习交流,提升了学院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今后高质地完成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邵先龙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