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第十届年会(2019)暨经管类学科发展与学术交流研讨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2-11

1012日,2019年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第十届年会暨经管类学科发展与学术交流研讨会在铜陵学院举行。本次年会由铜陵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来自省内20多所本科高校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年会。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带领周文君和钱玉霞两位老师应邀参会。


图片1.png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主题是新时代 新跨越: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高质量发展与学术交流。第一阶段是围绕经管类专业建设与评估、经管类学科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议题展开讨论,安徽省社科院副院长杨俊龙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教授、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时珍教授以及南京审计大学李昆教授等分别做了主旨演讲,演讲内容包括: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新动能培育新经管视角下高校经管学科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经管人才培养基于新型商科教育变革的一流专业建设举措经验交流等。

年会第二阶段是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研讨,20位教师分别做了论文报告,内容包括教学研究型和科学研究型,如加快学院转型,夯实新经管建设步伐应用型本科高校经管类专业学术德育创新模式探索新经管建设工程的时代背景、总体思路及设计方案经济高质量发展真的要弱化投资吗?中国对外贸易规模、研发投入与技术创新等,朱剑锋等12名学者对各位教师的学术论文进行了详细点评。


图片2.png

(学院参会老师合影)


本次会议为省内经管类专业的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开拓了教学与科研思维与视野,进一步推进了新时代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