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人:管理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慰问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2/12

12月20日,距2020年全国研究生考试还剩下11天。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管理工程学院长刘冰、学工主管邓辰、辅导员戴友艳,为16级70余名拼搏了近大半年的考研学子召开了一场温暖人心的考研动员暨慰问会,并赠送发放了慰问品。

会议开始,刘冰首先强调了研究生之于本科生的意义:研究生与本科生相比拥有更优质的资源、更广阔的视野,可以继续在自己喜爱的领域求学、求知、求新。再而谈到了他眼里的考研是一场成长的过程,坚持到现阶段的同学个人学习能力与意志品质肯定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这样的备考过程相较于考试结果实则更有意义。同时,他通过管理工程学院历年考研人数和成功率节节攀升的数据为同学们打气,祝愿2020年考研莘莘学子取得理想成绩。

接着,戴友艳通过自身的考研经验悉心叮嘱了同学们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她还告诉同学们,学院为他们购置了“考研爱心包裹”——透明文具袋、裁纸刀、中性笔、笔芯、纸巾、橡皮、纯牛奶……这些必备的考试文具与营养品摆满了整整两排的桌面。这些学院为大家提供的一份份心意希望能够助力考研学子完成最后的冲刺。

该场动员暨慰问会的召开,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满满的鼓励与支持。2020年考研在即,愿管理工程学院每一位清晨而出,日暮而归的考研人都可以金榜题名,一举中的。


 2.jpg

(刘冰寄语考研学子)


3.jpg 

(戴友艳鼓励考研学子)


 4.jpg

(考研学生领取慰问品)

 

 

(文、图/陶铮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