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顺利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2-13

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烘托节日气氛,向同学们呈现一场精彩的元旦晚会,1211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于A2E101迎来第一次节目彩排。

 图片1.png

同学彩排中

演员与工作人员都饱含热情地早早来到教室,调音师一遍遍进行现场音乐调试,工作人员认真地查看场内设备和道具,演员们随着音乐声进入有条不紊的排练。

 图片2.png

(同学彩排中)

彩排现场异彩纷呈,演员们身着演出服卖力排练,力求展现最好的舞台效果。有幽默风趣且富有深意的小品,热情四溢的乐队演奏,婉转动听的歌曲,优雅绝美的舞蹈,神采飞扬的合唱......虽然只是彩排,但演员们认真的神情与动作已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图片3.png

(同学彩排中)

次彩排在紧张有序中结束,却令人意犹未尽,期待演员们在第二次彩排的精彩演出,同时让我们预祝管理工程学192020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图/孙于宸 /吴洁 /邓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