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次学生党员支部大会暨管理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2-13

2019年121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教学楼N108召开第十次学生党员支部大会暨管理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讨论是否接收汪磊、朱金丽等30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学院党总支秘书邓辰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森,辅导员张婷婷、卫雨婷、邵先龙、戴友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森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国歌奏唱中)


会议第一项议程,讨论是否接收汪磊、朱金丽30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做了如下更新:本支部共有党员77人,实到46人,其中正式党员30人,实到30人,本次会议合法有效。

首先由30名发展对象上台介绍自身的基本情况、家庭背景、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向党汇报的问题。全体发展对象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地阐述自己成长过程中对党认知的逐渐加深,以及党对他们的深入影响


图片2.png 

(发展对象同学介绍基本情况)

 

汇报结束后,30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30申请人发表意见,主要谈谈申请人的不足与今后仍需努力改正的地方

会议第二项,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30位同志获得在场30名正式党员的一致同意接受3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此次会议参加党员人数达到标准,程序合理,表决有效,是一次成功的会议。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森老师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国际歌》中结束。


图片3.png

重温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