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汇管院梦想·让青春绽放:管理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2/23

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19,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展现学院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12月19日晚管理工程学院“汇管院梦想•让青春绽放”2020元旦晚会在体育馆三楼华丽上演。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保卫处处长张祥老师,资产处处长骆军老师,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卢晓莉、何塍兴莅临本次晚会,和管院全体师生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

 图片1.png

(晚会开幕)

晚会在暖场视频中拉开序幕。一开始,永河西乐队的开场演唱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接着,刘冰老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揭幕管理工程学院新院徽,曹长芳老师对先进班集体提出表彰,院长助理何塍兴老师和吴磊老师给同学们带来激动人心的暖场奖抽奖。

 图片2.png

(刘冰院长揭幕新院徽)

图片3.png

(节目表演中)

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一个节目,诙谐的小品《809000》,澎拜的嘻哈歌曲《飘向北方》等节目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着青春的风采,充斥着青春的活力。情景剧《公主大作战》和辅导员带来的歌曲《当》与《野狼disco》好评如潮,让观众拍手叫绝。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图片4.png

(晚会师生合影留念)

    晚会在合唱《仰望星空》中完美谢幕,此次晚会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新年的祝愿与期盼。最后,管理工程学院再次祝愿全体师生鼠年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