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2-12

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贯彻实施学校在疫情防控时期的线上教学工作部署,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借助学校提供的网上教学平台,如期开展线上课程录制、直播工作,为学生及时巩固旧知识,学习新知识提供了新渠道和新模式。

管理工程学院按照校教务处、学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没有发布返校具体时间前,为保证学生正常的课程学习,尽量减少对学生学习的影响。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于2月10日起,正式在线上教学平台进行授课与答疑互动。钱玉霞老师新学期将讲授营销1901、营销1902班级的《市场营销学》,以及财管1901、1902班级的《经济法》课程,经过前期的备课和线上教学平台调试,认真耐心地与19级四个班的同学在线上进行课程讲解与学习互动。


  图片1.png

(图为钱玉霞老师教学中)

 

“各位同学请准备新课程的学习”——这是陈思婕老师上课前的开场语,同时也说明她所带19级营销专升本四个班的《财务管理》课程已正式上线。


图片2.png 

(图为陈思婕老师教学中)

 

作为16级辅导员的戴友艳老师,新学期将讲授《新媒体营销策划》课程,在前期的建群、了解班级、备课、线上平台调试等准备工作结束后,如期对19级营销专升本四个班进行线上教学。同时作为19级营销专升本四个班授课老师的游许敏,对所讲《市场调查与预测》课程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后的录课; 17级、18级学生即将学习的《绩效管理》和《统计学原理》课程,赵伟老师在家认真严谨地做着最后的课程安排检查与调整,力争在2月11日开始的线上课程讲授做到全面、准确,为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提供良好的观看体验。


 图片3.png 

(图为戴友艳老师教学中)


 图片4.png 

(图为游许敏老师教学中)


 图片5.png 

(图为赵伟老师备课中)

 

2月10日开始,学院线上课程教学陆续开展,学生们在家认真听从老师们的教学安排,准时上线,按时上课,积极互动。


 图片6.png

(图为学生观看线上课程)


 图片7.png

(图为学生观看线上课程)

 

管理工程学院教师所采取的线上教学方式,将为各年级学生呈现出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这种教学方式对自身而言是一种挑战,同时也是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锻炼,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负责地履行教师职责,服从学校安排,切实做到“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