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扎实推进线上毕业生企业复工管理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3-10

   面对疫情防控这场“大考”,国家为保障高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线上实习就业工作正式启动,管理工程学院16级毕业班疫情期间学生在外就业情况及线上毕业生企业复工跟进与管理,也成为毕业班辅导员工作重要内容。

                  

图片1.png

(图为戴友艳老师要求学生“一日一报”)

 

   16级辅导员戴友艳老师把做好毕业班实习就业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学生的安危放在心间,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坚守作为一名辅导员的责任,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情况。一部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开启了戴友艳老师一天的居家办公模式,戴友艳老师要求毕业生按照学校“一日一报”要求及时报告工作、健康等情况,及时掌握毕业生的动态,提醒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不得提前返校,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安排,做好自身防护。因疫情影响,许多线下招聘活动取消或延期,对于未就业的学生,戴友艳老师线上收集就业信息,并及时向学生推送,引导学生制定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方向,针对性地开展线上就业辅导,24小时手机不关机、不离身,落实停课不停教要求,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服务工作。


图片2.png 

(图为就业学生“一日一报”)

 

   没有冬天不可逾越,没有春天不会来临。戴友艳老师把关爱学生、信息统计、心理疏导、教育宣传、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认真细致地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让毕业生们时刻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带领学生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