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宅家抗“疫” 共度“食”光 :管理工程学院学子居家生活美食秀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3-14

  由于疫情原因,宅家抗“疫”成为一种社会的“共识”,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这个假期或许不像以往可以游于名山大川间、可以感受各地不同风俗文化但是却同样充满着期待。管理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利用学习之余,拿起美味食谱,学起不同风味美食,居家生活枯燥,学习之余做起了美食小当家。


 图片1.png 

(图为同学准备美食食材

 

   忙碌起来才能缓解内心的焦躁烦闷,只有精神的充实才能有内心的平静同学们使用新鲜原材料,比照食谱,在父母的指导下做成一道道具有心意的“抗疫”美食,和家人一起“宅”出健康,为战胜疫情奉献一份家的力量,同学们在体验下厨的过程之中,将自己的烹饪过程记录下来分享属于自己的烹饪心得,分享快乐收获快乐。对于美食烹饪心得体会,营销1901班朱这样说道:我平时就很喜欢各种好吃的东西,感觉在制作的过程中又获得了另一种幸福,也很有成就感哦。


图片2.png 

(图为部分同学做的美食)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管理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拥抱自律,尽显充实以自己的方式团结战“疫”离开温暖的被窝远离发着光的手机屏幕,从电脑椅上站起,走近陌生的厨房,体会父母的辛劳品尝劳动的成果,体验生活中的美好点滴

      

(文/章苗苗 图/管理工程学院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