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青春抗“疫” 学无止境——管理工程学院学子线上学习感受分享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3-16

    疫情期间,高校学子国家和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下,高校教师在疫情期间正式开展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生利用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学习也逐渐适应和肯定。管理工程学院按照学校教务处部署新学期持续实施教学培训,数据监测,平台查课,线上听课等六大举措,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调整优化,及时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线上教学目的是为了学生,对象也是学生。管理工程学院学子对于近期线上教学的感受进行了分享17级的同学说:“这段时间线上学习既是一种新体验,也是一种挑战,让我更加明白学习的自觉性是多么重要,也让我认识到自律的重要性。”18级的同学说:“线上教学打开了我学习的新世界,通过线上与老师交流,感觉不再害羞,能够大大方方的发表自己的见解。”19级的同学说:“大学的四分之一时间差不多过去了,期待开学,班级的同学还没认清呢,此次线上教学让我明白要珍惜大学的在校时光。


图片1.png 

(图为学生在线学习)


 图片2.png

(图为学生在线学习)

 

线上教学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每位同学对于线上学习的感受也多有不同。但是他们纷纷表示:在家这段时间学会了遇事要冷静摆好心态,学习尤是如此。在这个特殊时期,一定更要保持一份静气与定力,重视线上教学,认真学习,向着自己的理想迈进。

 

 

(文/褚丽 图/邵先龙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