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音为梦响,驭梦翱翔: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十佳歌手大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3-30

丰富疫情期间学生在家的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歌唱水平与艺术风采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欣赏音乐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能力,管理工程学院329日下午两点组织开展2020年度线上十佳歌手大赛


 图片1.png

选手进行演唱

比赛采用腾讯会议和全民K歌软件进行线上评比学院学工主管邓辰,团总支书记张婷婷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森担任评委。正式比赛开始组选手通过视频按照顺序在线给在场的观众和老师献出了自己演唱,即使是线上演出,选手的表现依旧十分精彩,选手演出完毕后,老师对同学们的演唱进行了点评,张婷婷老师表示现在是特殊时期,线上活动虽具有一定的局限性,但选手和工作人员的认真准备让这次线上比赛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最后,财管1902胡佳秋、营销1921黄雨晨和营销1923褚为浩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前三名,代表学院参加“十佳歌手”校赛。


 图片2.png

线上比赛进行中


此次十佳歌手线上比赛对于选手和评委老师是一种特殊的尝试,选手们虽在不同坐标,却有共同目标:希望通过音乐让所有正在接受疫情考验的人们都能感受到一份陪伴,用音乐和大家共盼春天的来临。

 


/刘玉 图/刘若彤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