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16级毕业班线上就业帮扶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4-01

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与往年相比呈现出求职渠道变窄、就业签约推迟、签约率同比下降明显的特点,虽然特殊时期的就业形式不容乐观,但管理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一直在扎实稳步推进。为了进一步推动就业进度较慢专业学生就业,了解学生就业心理,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疑惑和困难,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30日和3月31日连续召开两场线上就业帮扶会,学院分管实习就业院长助理何塍兴、学工主管邓辰、16级辅导员戴友艳以及16级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同学全员参与。

会议上,戴友艳首先介绍目前学院总体就业情况以及分专业的就业情况,引导同学们要关注就业信息、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正确认清自身、合理定位,从而顺利找到满意工作;何塍兴从宏观的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学校的就业要求以及就业资源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机会,并将现有的就业资源介绍给同学;邓辰从学工管理的角度出发为毕业班同学疫情期间认真遵照执行学校的管理制度提出了要求。最后,同学们就个人目前遇到择业困惑及就业困难等问题在线上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线上就业帮扶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图片1.png

(图为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线上就业帮扶会情况)

 

管理工程学院从学院领导到辅导员再到实习指导老师,全院上下都高度关注毕业生的就业问题,面对疫情特殊情况给就业工作带来的困难,学院从就业机会提供、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全方位的帮扶,相信一定可以打赢这场就业“攻坚战”。

 


(文、图/戴友艳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