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新、创意、创业”电子商务大赛培训班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4-05

为了响应国家对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创新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兴趣、创新潜能,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团队精神,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由理论付诸实践,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3日晚,使用腾讯会议举办了学院第二届“三创”大赛线上培训班。本次线上培训由学工主管邓辰主持,邀请了市场营销教研室游许敏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近300名报名参赛的同学到会参加。


 图片1.png

“三创赛”线上培训班进行中)


首先,游许敏讲解了一个优秀的参赛作品的基本结构应包括封面、项目概要、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等。接着,她提出了项目否定的三原则:可行性、效益性、创新性,告诫了参赛同学们的项目作品不可因好高骛远从而导致无法实现,也不能继续继承传统的项目,要不断去追求创新去超越,这对同学们在对自己的项目规划中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与开导。最后,游许敏从评委的角度讲解了选手在答辩过程中应注意的三个方面,并向大家展示了历年来我校获奖作品,给予了同学们许多的帮助与启发。

 

 图片2.png

图片3_副本.png

(游许敏进行讲解)


历时一个小时的培训班获得了同学们的在线点赞。让我们翘首以盼,从我校中走出极赋“创新、创意、创业”能的综合性人才,相信他们必将在校赛直至国赛的舞台上书写他们的壮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