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系部选拔赛
管理员 2017-03-19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步伐,建立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学科素质高的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管理工程系于11月30日下午举办了“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系部比赛”。

  比赛历时三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老师们浓厚的说课情感,流利的普通话,均显示出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教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赢得了评委和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教师基本功大赛不仅为参赛的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力争通过实践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让我系青年教师在教育之路上共同成长。

 

(青年教师比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