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安徽省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管理员 2016-01-07

2015年6月22日-6月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省总决赛中,我院晋级省总决赛的8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1个省级二等奖和7个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安徽省赛区组委会挑选出了6所高校,颁发了第五届电子商务挑战赛“优秀组织院校”的奖牌,我院就是其中之一。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此次省赛中我院学子凭借着自己的热情和努力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也充分发挥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意和创业精神,积极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的风采。



(省二等奖获奖团队)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