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管理员 2018-07-03

20184月27日下午,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在新芜校区A1W101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超过130团队报名注册,经过筛选有十七支团队进入最后的校内选拔赛。此次比赛分为选手PPT演示和评委点评讲解两个部分,参与比赛的十七支队伍根据自己的项目制作了精美的PPT,从项目简介、市场分析、战略规划、营销推广、财务分析等几个方面予以阐述,选手们对评委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辩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同时也针对选手们在讲演各自策划案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经过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共决出了三个特等奖、七个一等奖、七个二等奖和若干三等奖。名单如下:

.ell { overflow: hidden; text-overflow: ellipsis; white-space: nowrap; } .news-li { font-size: 16px; height: 40px; line-height: 40px; background: #f2f2f2; } .pre-next-news { text-align: center; width: 125px; display: inline-block; background-color: #006fc1; color: #fff; position: relative; top: -14px; } .next-news { margin-top: 26px; } .news-name{ padding-left: 25px; width: 600px; display: inline-blo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