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选拔赛顺利完成
管理员 2017-03-17

      为迎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大赛”),选拔优秀参赛人员,管理工程系于11月24日19点在新芜校区A1N106组织了校级选拔赛。    

      选拔赛按照大赛规则模拟出题,8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选手们个个争分夺秒、认真答题,90分钟的答题时间结束时,大家纷纷自信满满地交卷。为争取时间,指导老师当晚加班加点进行阅卷、评分。最终杨梦君、樊超等20名同学入围,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的比赛。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陆爱平老师赛前讲解比赛规则)

(图为选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