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管理工程系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管理员 2017-06-25

4月26号,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管理工程系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在新芜校区A1N106 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我院共有超过104团队报名注册,经过筛选有十七支团队进入最后的校内选拔赛,管理工程系副主任赵有广教授等5位教师担任评委。此次比赛分为选手PPT演示和评委点评讲解两个部分,参与比赛的十七支队伍根据自己的项目制作了精美的PPT,从项目简介、市场分析、战略规划、营销推广、财务分析等几个方面予以阐述,选手们对评委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辩,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同时也针对选手们在讲演各自策划案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管理工程系将会根据省组委会下发的名额推荐一定数量的团队进入省赛。希望各位同学为后面的省赛做准备,也祝愿他们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成绩排名)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文/刘圆圆 图/许缘 核/张中英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