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春日三球齐争锋:管理工程系举办第二届球球大作战
管理员 2018-07-03

为了推动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的顺利实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运动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管理工程系于4月21日在校体育场举办了第二届球球大作战趣味运动会。我系各年级同学均积极报名参赛。

赛前运动员合影)

 

放飞梦想青出于“篮”

篮球比赛伊始,各组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双方队员争锋相对,场下观众更是热情似火,呐喊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分上下半场进行,短暂休整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上的战况愈演愈烈,球员们的斗志也都被激发出来经过激烈角逐,大二营销和大二国贸成功杀入决赛。决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最终大二营销队技高一筹,锁定胜局。

3v3篮球赛冠军大二营销队选手赛后合影留念)

 

勇于拼搏“乒”动我心

乒乓球个头虽比篮球小上一大截,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也是气势如虹。乒乓球赛采取的是十一球制胜,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在此次比赛中一一得到现,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国贸的赵建华和工业的孙晓宁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女子乒乓球比赛瞬间)

 

(男子乒乓球比赛瞬间)

 

激情飞扬谁“羽”争锋

春雨后的天气总是有些闷热,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对羽毛球比赛的期盼和热情。羽毛球赛采取五球三局两胜,第一轮过后男子女子各选取12名进行最后一轮决赛,取男、女子前六名颁发证书和奖品。赛场上选手们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强而有力的挥拍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经过了几场激烈的角逐,营销专业的方爱军工业工程专业的陈晗分别夺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紧张而激烈的羽毛球比赛)

球球大作战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项比赛是管理工程系的传统赛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激发了大家对于运动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安信工学子们的青春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球球大作战的到来吧。

 

(文/朱金丽 图/许缘、陈红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