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管理工程系举办院优秀毕业生暨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大会
管理员 2017/03/17

      为认真落实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积极促进广大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营造良好的学风。管理工程系于3月2日下午3:00,在文津校区西三2楼会议室召开院优秀毕业生暨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以下简称省级双优生)评选大会。

      评选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首先介绍了候选人的产生过程,接着评选小组成员认真审阅、核对候选人的评选材料,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7位院级优秀毕业生,并从中择优选出10名省级“双优生”。

      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客观公正、真实有效,系主任办公会严格按照“院学字(2017)3号文”要求,成立以系主要领导为组长、毕业年级辅导员和三名学生代表组成的管理工程系院优秀毕业生、省“双优生”评选小组。

      参评学生代表,为能亲历评选过程感到光荣,同时系领导高度负责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必将影响其职业发展。评选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进一步促进了系部开展的良好学风、班风的建设。愿管理工程系的毕业学子努力拼搏,用知识和才智打开未来大门,谱写美好人生。

 

(评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