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暑期家庭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圆满完成
管理工程学院 2018-09-28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现学院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烈日炎炎的暑期,管理工程系辅导员方炜、戴友艳、曹媛,按照院领导的要求和部署,分别前往马鞍山、宣城、安庆、阜阳等多地走访了当地的贫困学生家庭。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方针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帮扶政策。同时,学工团队的老师们还不忘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所面临的问题,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把学校的关怀送到了贫困学生家里,学生家庭更了解资助政策,并且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实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实际情况,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资助服务工作水平,助推学校精准资助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文/曹媛  图/方炜、戴友艳、曹媛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