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管理工程学院 2018-09-28

9月18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成立大会于A4S507党员教育活动室顺利召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业涛,安徽信息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汪忠国,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有广以及管理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有广主持会议。

会议一开始,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汪忠国部长宣布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成员任命。接着由管理系党总支秘书邓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有广结合教育事业对我系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有崇高的使命感。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应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将这种使命感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从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二是实事求是。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在教学育人过程中端正自己的态度和作风,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三是自信。自信是共产党人的品格,所以我系党员教师需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的投身于教学改革和科研事业,为我院的产、学、研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最后党委副书记程业涛指出我系党总支的成立是里程碑的事,并从五个方面总结讲话。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值得全体党员学习,党员教师应贯彻党的政治领导,保持党的教育方针,成为学院教学科研发展道路上具有战斗力的堡垒;结合系部工作,围绕教学科研发挥党的作用。我系应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对党的认识及党员队伍素质。全体党员教师应在学生队伍中发展党员,培养出有能力、有水平、有觉悟、有崇高理想境界的党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做好“三会一课”,确保党组织的活动正常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化,全体党员应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是对党的回顾,对未来党组织如何做提出的新要求,我系党员教师应秉承这种精神在教学、学习、生活中发挥作用;加强党的廉政建设。全体党员教师要做到廉洁自律,严于律己,既要传授科学知识,又要传播正能量;全体党员教师应重视党纪工作,听党话,跟党走,抓教育、重科研。

“党的十八大精神,说一千道一万,归结为一点,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系也将坚持党的领导和建设方针,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壮大教师队伍成长,逐渐壮大教师党员队伍,为我院教学科研事业贡献力量。

文、图/沈倩  /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