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讲座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性格认知与职业发展”行业讲座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0-09

 

增强我院学生对其性格的认知,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发展,管理工程学院于2018926日下午2点在A3W102召开了“性格认知与职业发展”行业讲座,这次讲座特邀芜湖景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立生先生担任主讲人,我院17级和18级感兴趣的同学到场参加

陶经理在讲座中围绕着性格与职场分享了企业识人、用人新法九型人格是什么,岗位管理怎么用。根据自己的丰富经验与阅历,首先用冰山理论、达克效应、性格组成与形成等理论引入课题,紧接着用一个小调查来充分描述九型人格的基本性格类型,联系现实案例和代表人物具体介绍了九种人格的性格特征,对于不同人格的缺陷方面 ,给予相应的恳切建议。讲座期间,陶经理用有趣的小测试来与同学们互动,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极高。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充分的认识到了九种人格的基本性格特征,对自己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相信这次讲座能给同学们在日后校园学习生活中带来帮助。

   (、图/马晓昕 /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