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18年招新初试工作顺利完成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0-09

 

为保证我院学生会有新鲜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后备力量,能够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9月26日晚上,管理工程院学生会招新面试在A1教学楼如期举行。初试现场气氛火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每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大一新生对学生会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充满了向往

面试前,各部门的学生干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考察报名面试的同学的综合能力。面试的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耐心的为新生们解答着各种疑问新生的表现也毫不逊色面对“考官”的提问从容自信且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初试过后,部分同学将进入接下来的复试,接下来的复试必会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综合考虑。同时为给予渴望加入学生会的萌新们更多的机会,各部门之间将会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招新初试大会,充分表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出了18届新生燃烧的激情,也让我们无比期待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明天将会更加精彩在接下里的复试中期待你们精彩的表现。

   (/赵娅婷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