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情页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18年中国高等教育秋季博览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01

 

10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卢晓莉、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中英、教学兼科研秘书于凤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本届“高博会”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展示了高等教育40周年辉煌成就。本届展览会展览展示面积6万余平方米,按类别分6个馆展示,展会同期50余场高端论坛及活动。

展会期间,我院参会教师结合专业建设和岗位工作实际需要,重点参观考察了智慧课堂、AI教室以及论文系统软件等,现场体验和感受教育设施的先进性与信息化,与提供教育产品的知名企业零距离交流。同时,有针对性的参加了课程革命与教学创新、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活动以及工程专业认证等分论坛,并与来自各高校的教育专家、教师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此外,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中英老师受邀参加了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iCAN大赛创新公开课上进行了题为《有效创新-基于“共情”的视角》课程讲解,得到了现场专家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参会,我院教师不仅了解了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动态,还增进了与兄弟高校、名优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对于我校的课程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的对外学术交流与学习。(文 、图/于凤  核/卢晓莉 审/卢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