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花样方阵展我管院学子风采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01

 

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我校秋季运动会,管理工程学院组建了运动员方阵,方阵队员们在我院学生会的带领下,坚持每天中午和晚自习后自觉参加训练,他们将我学生的凝聚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排练好此次运动会方阵,队员们提前一周便开始了积极训练,每一个动作他们都力求标准,每一方阵成员眼神都充满坚毅的目光,我院各班同学组成的方阵全力以赴积极准备,只为在运动会中彰显我院学子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笔者在训练间隙,对管理工程学院方阵的队员进行了采访,他们表示虽然训练过程比较辛苦,也遇到了种种困难,但随着训练的推进,看到日益整齐的方阵队列,一切都是值得的。

方阵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了一个集体的风貌,我院的同学将昂扬的气质贯穿训练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我们为刻苦训练的同学们点赞,也为管理工程学院点赞,期待我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刘玉 图/任远浩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