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聘书发放仪式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29

 

2018年11月8日下午1点,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于A3W202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聘书发放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方炜、戴友艳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后拉开帷幕。首先,学生会主席刘孝郎作为代表发言,他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作出详细要求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随后,陈清华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作出发言,作为新生他结合自身从开学到目前在学生会中的体验以及校园生活,给大家讲述了他对学生会这个组织以及大学校园的深刻体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们珍惜学生会这个平台以及其中的机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展示自我,奉献自我,充实生活。紧接着,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婷婷上台作讲话,她对学生会的发展以及成员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在组织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对集体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鼓励新老成员们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安信工这个大家庭的发展奉献自身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少年:作为青少年,应当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学生会这个平台将是青少年做事、做好事、做大事的垫脚石,在各位师生代表的发言后,给予各成员足够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学生会的发展会走向一个更明亮的未来。最后,曹长芳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对我院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实地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增强自身的责任感,端正思想态度,为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会终,学生会优秀委员在音乐声中上台领取了象征着做出杰出贡献的荣誉聘书,与会成员集体合影留念,共同见证着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

我院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特色和成效,我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邹贤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