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学院选拔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29

 

为了响应我校即将举办的第七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管理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中午在A1W301举行了新生才艺大赛院级选拔。本次选拔评委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孝郎、陶铮、许钰惠,大学生互动就业会主席李庆国,校园十佳歌手李梦蕊组成,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婷婷莅临指导,学院部分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观看。

此次选拔共12个节目,选手们依次抽取自己的出场顺序并在台下积极准备,赛场气氛很快活跃起来。一首充满气魄的《将进酒》拉开了此次选拔的帷幕,同学们带来的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怪咖》等赢得了观众们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更有两位同学带来的原创歌曲《尘埃》获得了阵阵喝彩。接下来的小品、舞蹈独具特色,小品中充满新意的内容,巧妙的情节设计还有那动感十足的舞蹈调动了全场的气氛,选手们各尽风采,将自己的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经过讨论和打分确定了进入复赛的6组选手,最后张婷婷老师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并表示:“同学们的表现都很出色,但在发掘节目深层意义方面还是差点火候,希望同学们回去之后多去思考一下怎样让自己的节目更加精彩,更富有蕴意,进而在校级比赛中大放异彩!”

我院的新生才艺大赛选拔赛让我们看到了管理工程学院新生们多样的才艺和蓬勃的激情,加油吧,更大的舞台在等着你们!

                                                                          (/刘玉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