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情页
教研项目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2-06

12016年安徽省高校质量工程项目之大学生创客实验室项目:经管之家创客实验室(2016ckjh104

主持人:邹辉

简介:本项目通过我校微型工厂实验室,将OBTL模式引入到实验室的教学、科研等相关活动中,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设计促进我校经管类应用型本科人才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培养与提升,从而成为“创客”的实验室总体建设方案。方案旨在完善实验室的教学、能力培育、软硬件设施设备及环境,建设成经管类大学生创客实验——“经管之家”创客实验室,并达到有助于推动地方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校“大学生创客教育”的目标。

 

图15.png


22017年安徽省高校质量工程项目之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可靠性工程基础(2017mooc173

主持人:鲁守东

简介:本MOOC视频项目的目标受众主要面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及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相关专业的高年级学生学习使用,同时它也适合企业中从事产品设计的开发工程师、企业中从事工艺和质量改进的IE工程师和QE工程师、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相关咨询顾问人员等学习和参考用。


QQ截图20181206210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