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芜湖县城管培训班顺利开班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1/14

 

为加强城市管理执法水平,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素质,1213日上午,由管理工程学院和芜湖县城管局联合举办的管理培训班在A3教学楼N202教室隆重开班。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院长助理何塍兴及芜湖县城管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的军事化管理,从1213日开始至17日结束,共计5天。此次培训得到了芜湖县城管局的高度重视,来自周边乡镇及县城管局的 55名协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授课内容涉及到十九大专题、行政处罚法与行政强制法在城管执法中的应用,宪法修正案学习三大模块。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我校党委书记汪奇燕进行了关于十九大专题的首次授课。  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

此次培训得到了县城管局的充分肯定,赢得学员的普遍赞誉。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的同时,也为我院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探索和经验。

                                                                        (文、图/于凤  核/吴磊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