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2018~2019秋季学期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年终述职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1-14

 

  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推进组织的健康发展。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月11A3N202召开2018--2019秋季学期第三次全体会议,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年终述职。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婷婷以及学生会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始,由主持人张登宇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单介绍。首先,主席团成员许钰慧、陶铮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们从自身到部门转向学生会整体,详细介绍了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作出了展望。接下来,由各部门的部长展开述职,他们从部门内部建设、内部工作、内部文化作出了详细工作介绍,报告各部门的发展以及对新阶段的需要完善的地方和工作计划。

 最后张婷婷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对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选出了宣传部的邹贤、文艺部的李犇、办公室的孔婷婷等七个优秀委员以及宣传部、办公室、学习部三个优秀部门,其次对主席团和各部长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评价。同时,她对学生会成员个人的综合素质、文化素养、能力责任等方面指出详细的要求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应当履行本职工作,加强各部门联络,各部门形成良好的联动机制,从而推动学生会的整体发展;并且指出了学生会的一些不足之处对于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当前组织内部存在的问题,要求每个人每个组织将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将学生会发挥到积极良好的作用,使学生会处于一个良性的运转状态,从而推动学院乃至学校的稳定和谐发展。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工作方向也更加明确。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会议精神,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将会进一步完善。

                                                             (/余雯清 文/邹贤黄震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