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晨跑挥洒激情,青春张扬活力”——管理工程学院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3-17

    一日之计在于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切实贯彻落实我校三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磨炼强韧的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来。管理工程学院于上学期开展的“阳光晨跑”活动在新的学期拉开了新的序幕。

    早上7:20,迎着朝阳的第一缕晨曦,我院的学生井然有序的聚集在田径场上。出勤情况由各班体育委员协同学生会体育部管理人员进行共同统计。在晨跑之前,大家都积极地做着热身运动。迎着这即将破晓的晨曦,拂着这春风带来的沁凉,同学们迈着豪迈的步伐开始向前。整齐的队伍,一致的步伐,在校园的田径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喘息声、步伐声,为这个清晨微凉的校园增添吗了一份温暖。在广阔的田径场上,洋溢着青春朝气的面容与那朝阳同辉煌。迎着慢慢撒下的阳光,同学们的热情高涨、青春洋溢。晨跑结束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抖擞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

    晨跑时培养关注,坚毅品质的好方法。我院希望持续开展“阳光晨跑”活动,帮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校园的学习和生活中。晨跑映射,春风拂面,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这个已然开春的季节,让我们在田径场上张扬我们的青春活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