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戒浮躁之心,塑浓郁学风”——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早自习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3-17

    为积极响应“三风”建设的号召,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11日延续上学期的早自习活动,继续开展新学期的自习课。

    学院各年级同学都踊跃参与其中。我们按专业划分自习课教室,工业、工管、营销班级在A3W201进行早习,国贸和财管班级则在A2W301展开早自习活动。随着自习时间的临近,同学们陆陆续续进入教室,各班负责人完成考勤工作后,教室里书声琅琅,读诗歌提高个人素养,背单词争过四六级;若傍观必审,就会发现有些同学陶醉于佳作的品味。当他们专注于某一件事时,才发现清晨时光流逝得飞快,一个充实而又多彩的清晨就此结束。

    开展早自习活动既帮助了同学们扩大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更好的践行“立志,诚毅,创新”的校训,也有力的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